•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共克时难 中邮消费金融疫情关怀服务暖人心

2020-02-21 10:37 来源:南方网

  2020年1月,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席卷全国,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打响了。疫情面前,各地基层医护人员纷纷递交“请战书”,义无反顾的奔赴一线。对金融行业也是同样,抗击疫情没有暂停键,金融服务一刻不能“打烊”。中邮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邮消费金融”)客服团队积极响应号召,12名客服人员提交“奋战书”,为抗击疫情筑起了一道强有力的金融保障后防线。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正值春节团圆之际,中邮消费金融客服值守人员却选择了“逆行而上”,他们自愿放弃假期,坚守岗位,从而确保了疫情期间金融服务的正常运作,为防疫工作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为了能够更好地支持防疫工作,中邮消费金融客服人员在奋战书中明确表示“有电话必接起,有困难必解决”。全年不休的他们,像是一剂镇定剂,给予客户信心与安心。

  疫情是战争,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就是战士,他们有奋战的医护人员、有建筑工人、有邮递员……为进一步加大对疫情防控的支持,中邮消费金融对包括但不限于抗击疫情的医生及公职人员、确诊及疑似患者、直系近亲属等提供办理业务的绿色通道,确保他们的相关业务能够得到及时办理。

  针对目前因受疫情影响的客户,客服团队在全面了解情况并进行仔细复核后,为“未逾期”客户申请延迟还款,给“已逾期”客户申请费用减免与征信调整。通过专业、耐心的引导,保障客户顺利完成相关操作流程,解决后顾之忧。

  客服团队作为公司与客户的桥梁,每一通电话,每一项叮嘱,每一句问候,他们都会认真对待,用自己的热情温暖“寒冬”。“尽量避免外出,勤洗手,出门记得带戴口罩”、“祝您早日康复”、“我们同心协力,一起度过疫情难关”成为客服人员挂在嘴边的话,贴心的关怀传递出中邮消费金融的温度。

  全国人民共同抗击疫情的工作进入攻坚阶段,中邮消费金融客户团队也没有一刻松懈,他们坚守岗位,站在金融第一线,保障人民群众日常金融服务,保障基本金融服务畅通的精神,做到让每一位用户安心。无论是攻坚克难的特殊时期,还是平凡的日常工作,中邮消费金融客服团队始终保持着一流的服务水准,秉持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学习与探索,深挖客户需求、提升客户体验,致力于打造温暖人心的优质服务。

编辑:张霜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