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农发行湛江市分行开展“春潮涌粤”营销活动

2020-01-15 17:12 来源:南方网

  为推动2020年贷款业务快速起步,农发行湛江市分行开展“春潮涌粤”营销活动,在全市掀起营销展业的滚滚春潮。

  该行高度重视本次活动,成立营销活动领导小组,统一指挥和组织活动开展。明确要求辖内各机构立足本地资源,围绕目标任务制定切实有效的营销方案,组织业务骨干成立营销团队,主动走出去,上门推介政策性金融。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用真诚的态度、高效的效率、多样的产品、高质的服务赢得市场、赢得客户,实现有效营销。

  在“春潮涌粤”营销活动中,该分行前后台强化联动协调机制,在办贷过程中坚持“合规”与“高效”有机统一,及时对下属支行解难答疑,确保全行上下认识一致、步调一致、目标一致,实现同频共振。建立“一周一通报,两周一督导,每月一约谈”制度,以加强督促、考核的方式,推动营销办贷质效提档加速。加强内外部沟通,形成项目推动的合力。各支行领导与政府相关部门、项目公司每月不少于2次交流,经办人员与项目公司每星期至少沟通一次,客户经理及时回应企业诉求,实效高质量服务。

  本次“春潮涌粤”营销活动把握2020年开局关键,切实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动力,积极抢占发展先机,为全行跨越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