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农发行德庆县支行彰显担当,积极开展“创文创卫”工作

2020-01-09 15:04 来源:南方网 龙秋文

  为配合德庆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积极履行农发行的社会责任,为德庆人民营造良好舒适、干净卫生的环境,农发行德庆县支行职工充分利用空闲时间,积极投身到“创文创卫”的工作中去。

  据悉,该行负责的卫生片区位于县城人口密集地区,脏乱差现象频发。自负责该片区后,该行组织全体员工定期对包保区域进行清洁清扫,整理堆放杂物、整治车辆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大大改善了该片区的周边生活环境;其次,通过积极深入与片区居民及商家沟通,加强文明卫生知识的宣传教育,带动片区人民积极参与到全县“创文创卫”工作中,共同营造良好舒适的生活环境。

  “支农为国,立行为民”是农发行的担当,该行将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建设美好德庆不懈努力。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