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郑富仕:开放包容引领基金行业蓬勃发展

2019-12-05 17:29 来源:南方网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党委委员、副会长郑富仕在2019南方财经国际论坛表示,对外开放始终为行业发展增添新的生机与活力。一是为构建先进的基础制度体系和规范运作方式提供有益参考;二是拓宽产品投资标的与渠道;三是引进科学的投资视角和管理理念。长期投资、价值投资理念以及ESG理念,对于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及基础市场的健康稳定至关重要。

  郑富仕表示,下一步,我国基金行业将面临全方位的对外开放。随着外资机构及境外资金的进入,基金行业机遇与挑战并存。为落实我国资本市场和基金行业的对外开放政策,协会将继续加强与其他市场行业协会以及外资机构的交流合作,帮助海外市场和外资机构更好地理解我国对外开放政策,进一步便利境外机构投资者通过QFII/RQFII制度投资境内市场,推动更多符合条件的外资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在华开展业务。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