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东通驿珠三角分公司党支部开展4月党日活动

2019-04-04 21:47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赵刚 通讯员/孙秀华)4月2日,通驿公司所辖珠三角分公司党支部在顺德服务区组织支部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学习贯彻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和《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的内容,活动由珠三角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唐培岐主持。

  会上,唐培岐带领大家认真阅读了政府工作报告中2018年工作回顾的6个方面重大进展、2019年的总体目标和主要工作等内容。他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我国发展仍处于并将长期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同时面临复杂严峻的内外部环境。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对于坚定中国信心、凝聚奋斗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要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发展信心,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务实求效,为全面完成各项任务,建设新时代高速公路服务区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随后由支部委员、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希文带领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了《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内容,他从大湾区发展目标定位、重大意义和发展层次等7个方面,对《规划纲要》进行了详细解读和深入分析。他强调,珠三角分公司所辖服务区、自营油站就在大湾区区域中,各位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部署上来,优化服务质量,提升管理水平,建设新时代美好服务区,为大湾区的发展建设做出贡献。

  支部其他成员也紧紧围绕学习主题,分别结合实际情况、联系自己的工作学习和实践体会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组织支部党员开展了卫生清洁的志愿服务活动,对顺德服务区的场区、绿化带的垃圾进行全面清扫,确保不留一处卫生死角,进一步美化服务区环境,为广大旅客提供干净、整洁、舒适的出行环境,全力做好“清明节”小长假的保畅通工作。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