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旅客突然腹部绞痛 莲花山服务区员工急送就医

2019-02-13 20:37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赵刚 通讯员/李旭斌)2月12日下午,通驿公司所辖潮惠高速莲花山服务区经理马世锐正在北区指挥车辆,这时,一位姓苏女士弯着腰走过来向其求助:“我肚子好疼啊,能不能帮帮我啊?”一边说着,一边捂住肚子,脸上的表情显得很痛苦。

  马世锐见状,赶紧叫来值班司机曾桂辉和出纳李芷君送苏小姐到服务区的“爱心驿站”休息,便利店店长陈展鹏闻讯也送来了“暖宝宝”给她敷在肚子上,用以舒缓疼痛。在“爱心驿站”休息室,苏小姐疼痛不减,并且伴有呕吐现象,马世锐见状后赶紧安排曾桂辉开车,李芷君陪同苏小姐到服务区附近的多祝镇卫生院就医。

  在医院里,李芷君帮着苏小姐挂号、看病、打针还帮拿药,忙得不亦乐乎。在打过针后,苏小姐的情况慢慢好转,医生也说暂无大碍,曾桂辉一行于是又把她送回了服务区。

  返回服务区后,苏小姐联系上了家人,她的家人激动地向我们工作人员表示感谢:“真没想到啊,这服务区简直象家一样,要不是你们帮忙送医,在这高速上我们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实在是太感谢你们啦!”

  莲花山服务区提醒过往旅客,驾车出行一定要注意安全,如遇身体不适等突发情况,请在最近的服务区停留,并及时向我们的工作人员寻求帮助,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