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东通驿粤运能源大槐服务区加油站开业投营

2019-01-25 18:04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赵刚 通讯员/通驿公司)5月8日,广东通驿高速公路服务区有限公司(简称“通驿公司”)在开阳高速大槐服务区东区举行粤运能源大槐服务区加油站开业启动仪式。

大槐服务区东、西加油站是第22、23座粤运能源加油站,能够满足顾客现金、微信、支付宝、银行卡等支付需求。大槐服务区加油站东站(往广州方向)设有8个加油岛,能同时满足32台车辆加油,大槐服务区加油站西站(往湛江方向)设有7个加油岛,能同时满足28台车辆加油,全品号供应,充分保证了广大顾客的加油需求。

仪式上通驿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余涛对粤运能源大槐服务区加油站的如期投入运营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指导和支持公司战略转型升级发展的上级单位和领导及筹建粤运能源加油站的公司广大员工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敬意!

余涛指出粤运能源大槐服务区加油站的建设和开业经营,标志着公司在能源开发建设方面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在短暂的时间里,粤运能源从开发到建设,从战略规划到战略实施,都取得了令人可喜的成绩。作为主营产业之一的粤运能源,要充分发挥高速公路线上加油站的独特优势,整合高速、服务区资源,深入挖掘和放大在营23座粤运能源加油站的价值。粤运能源要坚持做到:服务优质高效,让顾客满意;油品保质保量,让顾客放心;日常运营管理精细化,让顾客称心;完善特色增值服务,让顾客舒心;大力培育LNG加气站、太阳能光伏充电桩等高速公路新型能源站,让顾客信赖。同时,粤运能源要坚定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坚定不移地落实集团战略部署,做到共创共享、融合共赢。

据了解通驿公司将在“十三五”末拥有自主经营油站60余座,“十四五”末拥有自主经营油站110座。粤运能源,将集成仓储—运输—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发展模式形成加油站、充电站、加气站、太阳光伏站等完整的能源业务产业链,满足未来新型能源站战略的发展需求。

通驿公司粤西分公司总经理刘文辉及当地政府相关部门领导等出席开业仪式。

延伸阅读:

据介绍大槐服务区工程建设项目通过引入成熟的商业理念,发挥高速商业的真正价值,将成为消费者享受购物、就餐、休憩、娱乐的目的地,成为家庭文化体验娱乐目的地。同时,融合侨乡风情的大型休闲街区高速商业,结合田园风光及特色美食的高速商业,将成为全新概念的广湛纽带上侨乡之窗的高速商业体。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