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东通驿29家便利店同步开业,盛况空前!

2019-01-22 16:52 来源:南方网

(通讯员/刘龙辉、李步帆)12月28日,随着武(汉)深(圳)高速广东仁化至博罗段二期,汕(头)昆(明)高速广东连平至怀集段这2条新高速开通,广东通驿公司旗下乐驿连锁便利店29家新店同步绽放,盛装启航!

29家便利店同步开业

上午,武深高速仁新段所属始兴服务区、翁源服务区,昆汕高速连英路段三华服务区、东华服务区、望埠停车区、石灰铺服务区、九龙服务区;英怀段杨梅服务区、怀集服务区、新村停车区;新博高速平安、龙门等服务区的共29家乐驿连锁便利店同步开业。

通驿29家乐驿便利店同步开业,为广大车主提供了超过500种的商品选择,商品种类丰富,涵盖了饮料、烟酒、饼干糕点、糖果、休闲食品、速食食品、百货及旅游用品、土特产八大类商品,可提供现金、微信、支付宝支付方式。

乐驿便利店开业运营535家

据了解,目前乐驿便利店在全省范围内门店已开业运营535家,“乐驿”是中国高速公路服务区知名便利店品牌、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最佳自主品牌,是通驿公司零售网络平台散点资源的整合器。

“乐驿”从单一发展线上高速公路服务区门店,到2015年开始整合高速公路服务区外的线下资源,拓展线下客运站场店及多功能服务站店,并在2017年开始逐步向机场、高铁等交通枢纽扩张,以及向城市社区延伸。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