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通驿公司珠三角分公司召开商户座谈会 ——通力合作,携手共赢

2019-01-21 16:31 来源:南方网

(通讯员/池洁)1月10日下午,通驿公司珠三角分公司在沙溪服务区召开了2019年第一季度商户座谈会。

会议首先学习了各项重要文件,强调春运期间的食品卫生、服务质量的监管等问题都需要商户高度重视、共同配合、严加监管,以实现合作共赢。运营部倾听商户意见,针对商户提出需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回应,并对各商户日常经营管理过程中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通报,提出整改意见。

珠三角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希文对商户提出了几点建议和期望:一要注重店面形象、强化规范管理;二要提高出品品质,用心服务顾客;三要诚信经营、信守合同;四要牢固树立为商户服务理念,扎实推进招商系列工作;五要着力营造良好招商营运环境;六要重视商户合理诉讼;七要建立畅通的沟通机制。

总经理唐培岐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座谈会的目的就是倾听商户的心声,通过沟通、协商解决问题,服务商户,加强分公司管理,把工作做得更好,实现双赢的局面。春运期间要把工作做好,还需要商户能做到“三重视”:一是对服务质量的重视,努力提升服务质量,不能出现有效投诉;二是对用气用电安全的重视,做到规范用气用电;三是对食品安全的重视,做好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珠三角分公司将与商户通力合作,携手共赢,为广大司乘提供美好出行体验。

珠三角分公司及各商户共计4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