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通驿粤西分公司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暨2019年春运动员会议

2019-01-21 16:25 来源:南方网

(通讯员/李立 邹华荣)1月7日,通驿粤西分公司在阳江服务区召开以“党建引领谋发展,勠力同心保春运”为主题的2018年工作总结暨2019年春运保畅通工作动员会议。

会前,粤西分公司认真落实“第一议题”制度,由党支部书记刘文辉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之后,他引用“一屋不少何以扫天下”的典故,希望与会人员牢固树立“勿以细小而不为”的思想意识,坚持大与小相结合,真正做到减少和避免失误,出色圆满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34名服务区经理、油站经理汇报了2018年度工作亮点,并提出23项需要分公司协调解决的事项,会议要求各职能部门积极协助服务区逐项解决。各分管领导就自己所分管板块做了重点工作安排,并对分公司2018年度先进工作单位进行了表彰。

刘文辉分别与各单位和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19年度《安全生产、保畅通责任书》,梁金山服务区经理黄文霖代表发言表态,将倾心倾力,尽心尽责,确保实现“安全春运 、有序春运 、和谐春运”的目标!

此后进行了授旗仪式,由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刘文辉分别为党员代表、团员代表、志愿者代表授予党员先锋队、团员先锋队、志愿者服务区旗帜。

刘文辉指出,今年是分公司蓄势发展的关键之年,分公司上下要凝心聚力,赢得2019年春运第一场战役胜利,实现“2019年”的精彩开局。并从“十二要”进行强调春运工作,要求各服务区敏捷行动,狠抓落实,贯彻落实好各级保畅通工作会议精神。

一、方案考虑要“全面”,二、主题目标要“明确”

三、布置准备要“提早”,四、落地执行要“扎实”

五、应急预判要“准确”,六、联动响应要“及时”

七、保障措施要“有力”,八、服务质量要“优质”

九、创收增效要“深挖”,十、党建融合要“深入”

十一、关爱员工要“细微”,十二、舆论宣传要“引领”

粤西分公司党支部将党建工作与业务深度相融合,上下拧成“一股绳”,充分发挥党组织在春运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号召分公司全体员工,增强政治意识、突出奉献精神、严守各项纪律,全力以赴做好2019年春运保畅通工作。

分公司领导班子、部门经理、服务区经理(负责人)、加油站站长、南投便利店店长等共计52人参加会议。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