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省交通集团副总经理蔡小驹深入服务区检查指导工作

2019-01-21 16:03 来源:南方网

(通讯员/朱乐天)1月8日上午,省交通集团副总经理蔡小驹先后来到通驿公司珠三角分公司所辖民众、东升服务区,检查指导工作。

蔡小驹提出,春运在即,一定要注重安全生产。作为正在升级改造中的服务区,要切实保障工地的施工安全,做好各项安全防护措施,确保如期完成施工任务。并对春运的保畅通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强调服务区要做好各方面准备工作,加强应急预案演练,为春运期间回家的广大旅客提供安全、畅通的服务。

据悉,此次民众服务区于2018年10月按照全国百佳服务区标准进行升级改造,部分改造项目将于2019年春运前完工。届时,旅客途经服务区将有更加舒适的如厕体验、车辆加油效率将大大提高。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副总经理邹伟海、通驿公司总经理刘万能、珠三角分公司总经理唐培岐等陪同检查。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