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省公路事务中心副局长吴有必一行深入服务区检查指导工作

2019-01-21 15:26 来源:南方网

(通讯员/刘泉稳)1月8日下午,省公路事务中心副局长吴有必一行到通驿粤东分公司所辖蓝口服务区进行春运前工作检查。

吴有必一行对服务区场区、充电桩及各商户进行了现场查看,重点检查了服务区公共卫生间的改造情况、了解保洁人员的在岗人数、服务区春运前的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对服务区设施设备的维护、干净整洁的整体环境进行了表扬,尤其对服务区为旅客提供优良的卫生环境监管举措表示赞赏。

吴有必强调,服务区要巩固“厕所革命”所取得的成果,确保春运期间人员充足,从而保证服务区春节期间明窗净几、路面整洁,场区整体秩序井然有序。

蓝口服务区已积极备战春运,不断完善各项管理措施、完善服务区整体环境,为打造“高效、平安、畅通、智慧、温馨”的春运不断努力。

省公路事务中心杨振星副处长、省交通集团李文贵副部长、蓝口服务区服务区经理陈瑜陪同检查。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