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全国13省交通干部学校考察团到顺德服务区交流学习

2019-01-21 15:21 来源:南方网

(通讯员/蔡晓云)1月11日下午,来自全国13省交通干部学校(交通党校)的书记、主任、中层干部等30余人组成的考察团来到通驿珠三角分公司所辖顺德服务区进行现场交流学习。

考察团一行听取了珠三角分公司讲解员对顺德服务区基本情况和管理经验的介绍,随后依次参观了通驿公司自营的知名品牌连锁“乐驿”便利店、全国首家车主服务中心等场所,详细了解服务区经营管理模式、对外招商情况、服务区升级改造和空间布局等内容。经过深入考察交流后,考察团对升级改造后的顺德服务区提供的人性化配套服务设施、合理的布局、优美的经营管理环境、精细化的管理模式赞不绝口,尤其对集科技、功能、美观、民生服务为一体的首家EC车主服务中心表示惊叹。

现为“全国百佳示范服务区”的顺德服务区,2018年又先后荣获“优秀团队”、“全国交通运输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称号。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