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省公安厅副厅长赵存良一行深入雅瑶服务区检查指导春运工作

2019-01-21 10:46 来源:南方网

(通讯员/宋文锦)1月15日,广东省公安厅副厅长赵存良一行来到广东通驿公司珠三角分公司所辖雅瑶服务区检查指导春运工作。

 

赵存良一行对服务区的环境卫生、设施设备进行了现场查看,并对春运应急预案的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对服务区的场区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表示了高度肯定。

赵存良强调,雅瑶服务区是粤西地区与珠三角核心区之间的运输动脉,也是珠三角与北部湾的重要通道,节假日客流比较大,作为“百佳示范服务区”、“安全示范单位”一定要再接再厉,做好各方面的保障措施,以高标准、高要求为旅客提供高质量的出行服务。

随后,赵存良又向节假日将仍在工作岗位上奋战的一线员工表达了慰问,希望服务区的各项工作能再上一个台阶,并预祝服务区春运保畅通工作圆满完成。

江门市副市长林春生、通驿公司珠三角分公司副总经理肖恒黎陪同检查。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