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激活员工活力 营造良好环境--珠三角分公司开展服务区储备队长选拔活动

2019-01-21 10:45 来源:南方网

(通讯员/孙秀华)为进一步加强分公司人才队伍建设,给广大员工提供展示能力和才华的平台,建立竞争择优的选人、用人机制,选拔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充实管理队伍,12月20日,通驿公司珠三角分公司在沙溪服务区开展储备队长选拔活动,来自分公司所辖各服务区23名优秀员工参加了此次选拔。

此次选拔分为理论知识考核、实操技能考核和面试考评3个环节。在理论知识考核环节,为确保考试公开、公正、公平,分公司安全与物业管理部工作人员进行全程监考,全体选拔人员态度端正、认真答卷,体现了良好的纪律和作风。实操技能考核环节分为队列实操、交通指挥手势、洗手间清洁实操3部分,参加选拔人员动作娴熟、精准干练地完成了该轮考核,将自己的所学应用到实践操作中尽情展示。经过一番激烈的比拼,共筛选出了理论考核和实操考核总得分前16名的选手进入面试考评环节。

入围人员逐一上台分别进行自我介绍、对储备岗位的认识、工作目标等进行陈述。同时接受现场评委们的现场随机提问,在提问环节所有问题直截了当,其中不乏一些尖锐的问题被提到,还有一些非常具有实操性的回答环节,选拔现场激情四溢、认真激烈。经过3轮激烈角逐,共有何晓林、吕自强、叶天送、梁祁朋、梁家林、雷世和、戚黎明、凌星晨8位同志以优异的成绩,成功入选本次选拔的储备队长。

 

选拔结束后,分公司副总经理肖恒黎指出,储备管理人员选拔有利于分公司人才梯队建设,拓宽分公司识人视野和选人渠道,优化干部队伍,创新选人用人机制,使优秀人才脱颖而出,促进分公司稳健发展。同时强调广大员工要加强学习,认真学习业务理论知识和现场管理技能,不断提高业务水平。

在储备人员的管理上,珠三角分公司将秉承“能者上、平着让、庸者下”的用人理念,逐步优化育人用人机制,不断夯实人力资源基础,营造良好的竞争环境,激活员工竞争活力。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