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恩平这个服务区将建得比景区还漂亮,而且还有星巴克

2019-01-21 10:45 来源:南方网

开阳高速大槐停车区于2017年12月开始进行升级改造,规划扩建为集物流配送、商贸服务、旅游服务、休闲娱乐、交通枢纽五大功能的标杆服务区, 预计2018年底投营 。

大槐服务区扩建项目是全省高速公路服务区扩改建3个重点项目之一,被列入2017年江门市重点项目和恩平市重点项目,项目的建成对提升恩平对外展示窗口形象、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

7月11日,由广东通驿主办的“通途大业,驿路槐香”广东省首个高速文商旅综合体——大槐服务区商务推介会在江门隆重举行。

推介会上,广东通驿与弘胜餐饮、DQ、肯德基、麦当劳、 星巴克 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各大品牌将联合助力大槐服务区实现“ 从服务区到商业街区、从停留点到旅游景点、从加油站到休闲驿站 ”的跨越,让旅客出行更美好。

到2018年年底,作为开阳高速公路上一个黄金交通枢纽的大槐服务区,通过结合侨乡文化,重建为多元商业MALL, 开创性地将地方文化(侨乡小镇)、现代时尚(国际500强品牌)、新娱乐体验(摩天轮、直升飞机停机坪、进口汽车展销店)融为一体,致力于打造一个全省乃至全国高速公路服务区的标杆。

服务区的一大特色:侨乡小镇设计效果图

据了解,大槐服务区东区228亩,西区62亩,总商业建筑面积14483平米,项目采用专用通道形式,连接东、西服务区为一体,一改服务区只能接待单向客流的传统。

区内将建大型数字停车场,总车位达到1225个,停车场大小型车辆停车区域划分更加明显,游客停车视野开阔,停车场地面和标牌色彩化,旅客入区停车一目了然,为旅客带来非一般畅快的泊车感受。

大槐服务区规划建筑物中包括了“博物馆”“商业街”“航空馆”“侨乡小镇”等与众不同令人期待的事物;服务楼配置服务台、茶水免费供应处、亲子专属区域等人性化设施设备;公共商业场所安装电梯、中央空调系统,给商家和消费者提供舒适的营商和消费环境;服务区公共卫生间按现代化标准设计,安装空调新风系统,引用个性化的鲜明标牌标识指引,配置洗手液、纸巾、干手器等装备,专设女士化妆间、母婴室、第三卫生间,延伸人民群众出行美好生活。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