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东通驿金灶服务区成功控制车辆火灾险情

2019-01-21 10:45 来源:南方网

(通讯员/谢仲洁)12月31日下午3点40分,通驿公司粤东分公司金灶服务区当班协管员何勇江在停车场巡逻时,发现一辆车型为别克SUV的小汽车前轮刹车位置冒出浓烟并迅速起了明火。

何勇江立即上报服务区管理人员并围蔽现场,及时驱离危化品车辆。经过协管队员分工合作,因救援及时,现场无人员受伤且车辆无太大问题。

据了解,何勇江巡逻发现事故车辆时,事故车辆停靠位置与危化品车位距离较近,千钧一发之时,何勇江立即通过对讲机上报协管队负责人李小琪后迅速围蔽现场。其他协管队员赶到现场后分工合作,指挥周围的危化品车辆远离着火区域,同时何勇江立即用一瓶4公斤灭火器对事故车辆做灭火处理,不到两分钟便控制住险情。幸好事发当时,事故车辆车主不在现场,未造成人员受伤。车辆冷却后,协管队员们又合力将车移到服务区的汽修厂进行维修。几分钟后,现场灭火留下的干粉也被及时清理,停车场区恢复正常秩序。

关于车辆着火的原因正在调查中,在此提醒各位车主出行时提前检查车辆,避免意外发生。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